Tuesday 25 October 2016

周慧玲:Gary 和 Running Man

那年準備統考的時候,也就是18歲的我,恰巧 PPStream 還很紅時
剛好看見韓國新節目,也就是這檔節目,於是開始觀看 Running Man
開頭的前幾集還不錯,也就是因劉在石,我才選擇就讀廣播主持

Running Man 是一檔在韓國綜藝節目,每一期的內容都不一樣,從沒有嘉賓到有嘉賓,從國內到國外,節目製作組不斷更新節目內容想法、玩法和主題。畢竟 Running Man 製作組的前身可是製作 X-man 的團隊!加上每一期製作形式都很龐大,像是 7 VS 100,7 VS 300,香港特輯,澳門特輯等等…

除了韓國音樂把韓流傳播到全世界, Running Man 是頭一個以綜藝節目的形勢把韓流散擴至整個亞洲,甚至到歐美,這幾年,他們除了到亞洲各地著名的城市錄製節目,Running Man 也是目前全亞洲第一個以綜藝節目的形式舉辦粉絲見面會,且來臨的2017年將會在台灣舉辦演唱會!

可見 Running Man 已在韓國是一等一的綜藝節目!

然而今天新聞發佈 Gary 要專注音樂事業而下車……估計現在很多粉絲都會哭着說不!包括我也是!他們七個人以固定班底好不容易把一個節目支撐到五年!粉絲早已視爲他們七人是一體,說好的 “7012”呢 ? 週一情侶呢? T__T

雖然知道節目不會走的很長久,但仍希望能以七人來結束這節目,畢竟 Running Man 的每個角色都是主角啊!

雖說很傷心加上不捨,但還是希望 Gary 日後在音樂方面越做越紅!相信 Running Man 成員會一直等你回來。

從第一期到現在,經歷了五年時間
從低潮直到成功,少不了你們七人
從七人變成六人,相信你們都不捨

謝謝 Gary 一路以來帶給我們的歡笑
我們會記得你在拍照環節的和平表情

祝福偶爾能力者,音樂人,週一情侶,魷魚哥日後越來越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