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October 2016

周慧玲: 水

近幾年來,要飲用健康且乾淨的水,是少之又少,加上新馬兩地都是24小時、65天都是夏天季節。所以更要攝取水分讓流失的水分統統地補回來!人體有百分之七十都是水分,所以我們一天其實至少要飲用 2 公升 (2 Litres) 以上!而且我們經常聽老一輩或醫生都要常喝水,接下來我就和大家分享喝水的好處~


首先,水分不止可以幫助身體稀釋血液,降低濃稠度,像是每一天我們早上起牀就可以喝一杯水,可以補充身體睡眠時所流失的水分~當然,最重要的是可以幫我們身體排毒和解決便祕的問題!像是如果你們覺得身體不舒服啊,或者感冒又或者肚子鼓鼓地,這時呢,只要喝上2 至 4 杯水,比感冒藥或者排泄藥來得更有效,而且有健康不會有副作用!

最重要是可以減低心型疾病,像是心肌梗塞、心絞痛等等。

接下來,如果女生想要美美的皮膚,苗條的身材,除了運動節食之外,就是多喝水!一、多喝水可以爲我們的皮膚帶來水分,讓肌膚可以持續水潤,所以睡前喝一杯水,對養顏美容會更好!此外,還可以防止老化呢!

想要瘦身的朋友,重點來了!喝水是可以減肥的!在飯前喝一杯水,可以降低食慾,就不會吃那麼多了!另外,每天要喝 8 ~12杯的水量,一星期之內便能減下 0.5 公斤!!!天啊,如果維持這喝水法維持一個月,就可以輕鬆瘦下 2 公斤!所以,你們還在等什麼!

由於現在水源污染比以前來得更嚴重,所以我們在喝水之前,也要好好選擇飲用水的來源~避免飲用具有化學成份或者重金屬的水源。

NANOSwater 是我目前使用的過濾水器,它不但具有完備的過濾系統,而且過濾的水非常的保鮮也提供出很多氧氣。除了可以幫助身體新陳代謝之外,還能使蔬菜水果保鮮!此外,它非常地方便,大人小孩都能簡單使用!

另外,NANOSwater 團隊也提供很好的服務,就是幫助每一位顧客每個月維修與換芯!這就是我爲什麼忠實與他們的服務!

大家要記得,在炎熱的天氣下,除了要懂得避開太陽,也要記得多喝水!健康生活,活躍一生,NANOSwater 是你的最佳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