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October 2016

林傑祺:《佩小姐的奇幻城堡》

故事講述的是一個男主角在小時候爺爺都會在床邊說故事給他聽,話說爺爺說在英國有個地方的孤兒院裡,住著一些特殊能力的小孩,他們都會使用不同的魔法,而院長是會變成鳥的夫人而且還能控制時間,但是有怪物要追殺他們。爺爺自稱是從二戰時期逃亡出來,是家族唯一的倖存者,之所以會被最殺是因為繼承了奇特的血液和能力。




但最終爺爺還是被怪物殺掉啦,死前還和傑克說那間在英國的孤兒院,要傑克去了解真相。半信半疑的傑克隨着爺爺留下來的線索終於來到了孤兒院,遇見了許多有特殊能力的孤兒,能操控空氣也能輕到飄走的,還有手掌熱到能出火的,力氣大的嚇人的,能夠控制植物快速成長的,身體裡能養蜜蜂的,還有隱形能力等等的孤兒,但是最讓我覺得神秘的是兩個雙胞胎,因為一開始他們都用布紗包着全身,而且還蠻可愛的,可是當他們拿下面紗之後可怕的事就會發生了。

雖然故事裡的男主角並沒有像其他孤兒小孩擁有像魔法一樣的能力,但是他卻擁有一雙別人沒有的眼睛,就是能看到完全隱形的怪物。所以嚴格來說只有他能對抗怪物,但是需要借助其他孤兒的力量。在戲裡孤兒們會都會展現自己的能力與怪物們對抗,所以劇情非常的棒!




我個人在戲裡最喜歡的就是Eva Green所主演的孤兒院院長,不是因為她的特殊能力,而是因為她的眼睛實在太美了,她不需要說話只需要看她的眼睛就是一個(戲)了,覺得她擁有擁有和 Angeline Jolie 一樣的(戲眼)。老實說看這部戲有一半的原因是為了她的眼睛而來,呵呵!不過戲裡的故事當然也非常的精彩,值得推薦給一家大小!贊!





當遇到比自己強大的敵人後,除了想要怎麼超越對方之外,團結會是最佳的選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