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October 2016

林傑祺:大餐好介紹

今天為了慶祝George老師在Compass Award 拿到的獎項,所以來到了新加坡赫赫有名的海鮮餐館《螃蟹之家》大飽口福,第一次來到這裡遇見到有名的寫詞音樂人Tristan老師,發現人很親切也很健談。


來到了這裡需要現場做節目拍視頻,並卻介紹當店的獨家美食火焰雞,和全球獨一無二的螃蟹夾子,加上節目需要做的佳餚非常珍貴有限,絕對不能NG,螃蟹之家的Francis老闆在場看着我們錄製,有點緊張。


幸好當天拍攝還算ok,而且Francis老闆人也很nice~



火焰雞的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火焰)雞, 必須把酒精倒在雞的身上,然後在點火,讓它燃燒,然後直接用手把嫩嫩的雞肉給撕下,這種吃法還是第一次,而且雞皮真的很香脆,口感非常好!



另外一樣介紹的就是這個螃蟹夾子,因為它是全球獨一無二的,只有螃蟹之家有,專門用來開大螃蟹,而且非常實用,不管多麼厚硬的蟹殼都能輕易的夾碎然後吃到鮮嫩肥美的蟹肉。非常安全,就連小孩想吃的螃蟹話也能輕鬆的夾碎。



還有一樣我個人覺得特別的就是真空螃蟹包裝,完全沒有防腐劑而且還能耐上6個月,有辣椒,鹹蛋,黑胡椒等多種口味,只要放進微波爐熱一下,就和在餐廳裡吃的一樣好吃美味。當然螃蟹之家不只是有螃蟹罷了,還有海鮮寶塔,非常多的大炒美食等等。




品嚐了美味佳餚,當然最後的是要拍一照片留念。這麼棒的美食大家一定要來吃,讓後介紹給自己的家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