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October 2016

周慧玲:慶祝

昨晚很開心與老闆、Charlene 姐、Jacky 哥、Jas Mummy、Elson 師兄和其他藝人一塊到 House of Seafood 螃蟹之家 慶祝 George 老師得到 Compass Awards 【優秀藝術獎】!

在還沒去螃蟹之家之前,就得知這間聞名海外的美食餐館在新加坡很紅!而且每一次聽到說他們家的螃蟹很大隻很新鮮很好吃!這也是我第一次在新加坡吃海鮮!所謂來到新加坡,就要吃到三大美食:肉骨茶、海南雞飯、還有螃蟹!!!!!!

與螃蟹之家老闆 Francis Ng 合照
老闆 Francis 哥一開始就推薦了新的菜色《Valcona Chicken 火焰雞》!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燃燒的雞!重點是它還有 Vodka 的味道,加上香酥脆的雞皮,簡直是絕配!來來來!大家一起和我看看燃燒的火焰雞!



接下來主餐來了——大螃蟹!!我的最愛 <3 真的好久沒吃螃蟹了,“閉關”了那麼多月,終究把持不住,大吃一頓!尤其是最著名的兩道螃蟹 —— 【辣椒螃蟹】和【鹹蛋螃蟹】!果然名不虛傳,蟹肉不僅鮮美飽滿且醬汁入味,重點是老闆還用心設計了【Crab Cracker 螃蟹夾子】!爲的是讓顧客方便食用螃蟹,加上這款設計還是這世上獨一無二!方便又輕巧!

圖上爲鹹蛋螃蟹,圖下爲辣椒螃蟹
左上是螃蟹之家獨有的《真空包裝螃蟹》非常方便!左下是老闆獨有設計且具有版權的《螃蟹夾子》
此外,少不了今晚的主角 —— George 老師!好久沒看 George 老師了! 很榮幸能和老師您說說話,也謝謝老師給予評語和鼓勵,我會好好把馬來西亞腔調去掉的!也希望未來能向你學習有關編曲和唱歌的技巧。再一次無數次恭喜老師您得到 Compass Awards 優秀藝術獎!

除了編曲大師,也很高興能和電影《結婚那件事》詞曲人 ——Tristan Ong 老師合照!也謝謝老師您對於在主持能力展現缺點的我給予指導!我會加油努力!日後若有機會也想向你學習如何寫詞!

George 老師                                              Tristan 老師

 當然,最後更不能少不了大合照啦~

P/S: 照片彩蛋時間!
與 Elson師兄,Jas Mummy 和 Charlene 姐的合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