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October 2016

周慧玲:聚會

2016年對我來說,有着太多的【第一次】體驗,像是主持、演唱歌曲、進賭場等等……當然也包括了我的第一次粉絲聚會!

當老闆說要宣傳和企宣辦粉絲聚會,說真的,我心里頭有說不出地擔憂和害怕;擔憂是怕粉絲不會出席;而害怕是害怕着自己在粉絲聚會上該怎麼應對和表現。不過這些都是白擔心,因爲皇室娛樂有最強的宣傳組合 ——《 4J 》 !

讓我來爲你們介紹我們公司旗下的宣傳組合《 4J 》,分別是 Jace 姐、Joycelyn 姐、Judith 姐 和Jacqualin 妹。

Jace 姐                         Joycelyn 姐                              Judith 姐                          Jacqualin 妹
謝謝負責帶領我和 Xavier 的 Jace 姐以及 Jacqualin 妹辛苦盡力也合力地幫我們設計和舉辦這一場聚會活動!辛苦你們啦!也謝謝 Joycelyn 姐 和 Judith 姐的到來和支持!感謝、感恩你們!

聚會的一開始,當然少不了吃,除了吃,當天還是其中一位粉絲 Jane 的生日呢!雖然生日過去,但還是在這里祝福你心想事成、身體健康、天天都開心!吃完飯過後,就是 KTV 時間!我很喜歡這環節,因爲當中還包括了抽獎活動和遊戲時間!

而且在遊戲期間我發現我其實還蠻厲害猜拳的  嘿嘿 :D 接下來就是照片福利時間啦~

吃飯時間到
與壽星 Jane 合照,祝你生日快樂!
吃蛋糕前之大合照版本
KTV 房粉絲大合照
KTV 版本大合照

很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抽空出席粉絲聚會,也很開心與你們一起合唱曲子、一起玩遊戲、一起吃飯!最最最謝謝 4J 的宣傳和賣力,沒有你們,就沒有這一場粉絲聚會,當然,也少不了你們——粉絲!謝謝你們給予我們的鼓勵和支持,我們會繼續加油努力,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看!

最後,我要放一張很【詭異】的大合照!

這張大合照真的太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