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October 2016

林傑祺:朋友粉絲聚會

真的很感謝宣傳Jace姐和Jacqualin姐幫我們三人舉在Maggi Thai & Chinese Restaurant 辦的聚會,老實說我不知道菜是誰點的,但桌上的菜都是我喜歡吃的,而且都非常好吃,謝謝那位點菜的朋友,當然還有把佳餚煮到那麼棒的MaggiThai 餐館啦。


第一次參加聚會的我其實還蠻緊張的,而且看到一些新面孔,不過大家都好友善,最難的是需要在大家面前高歌一曲,希望當天聲音沒有真的(高)到天上去,不過還真是要感謝大家的出席啦,就連當天生日的壽星Jane也來了,還蠻感動的。


讓我驚訝的是宣傳姐們還特地在這場聚會上舉辦的抽獎遊戲,讓我,Yuna,Lawrence,抽出3位幸運兒出來,分別是1,2,3獎,結果不負所望,由我這支玉手抽到了當天的壽星女Jane第一獎。生日當天的運氣就是不一樣。


(雙紅,More Lucky,難怪會得第一獎,哈哈!)

最後當然是感謝大家的出席啦,希望這次的聚會沒有讓大家失望。真心感謝大家的的到來與支持!


當然最感謝的我們的宣傳姐們。幸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