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September 2016

周慧玲: 陳肇佑不忘初心強勢出道樂壇,2016首支R&B情歌之作《怕什麼》強力來襲


首先,恭喜台灣歌手陳肇佑Hayden Chen終於以“怕什麼”出道了!身爲主持人的我可是等到白髮蒼老等了兩年啊!

這首《怕什麼》作為陳肇佑的出道歌曲,在製作方面可以說是精心製作啊!而這首歌的製作皆由新加坡資深製作兼編曲人梁伯君George Leong一手包辦。另外,歌詞方面則是新加坡著名詞曲人譚志華為陳肇佑量聲定做。 《怕什麼》前奏是以電子鋼琴和弦樂浪漫氛圍開場,漸漸以鼓爲傷感的節奏方式敲入心聲。從主歌開始緩緩流瀉的音符一直到副歌,陳肇佑以他獨特魅力的嗓子,讓整首歌進入更具深度的層次。另外,他在音色上也詮釋了情感元素,配合歌詞中充滿傷感的畫面,證明他歌唱實力非凡!


此外,在編曲中編入了以往不同的R&B風格,帶著中毒性的旋律和歌聲,讓人聽了又聽!至於《怕什麼》的歌詞闡述的是在感情裡很多人因爲害怕那一步,害怕什麼關係都不是,或者害怕說出口了,連朋友都做不成而錯過了愛情。在愛情的路上,當人們在面對最重要的那一刻便會退縮,便會什麼都怕,到最後卻是後悔不已。再加上歌詞充滿了共鳴的畫面,字裡行間彷彿可以清晰勾勒出愛情裡的膽小者。

也許在愛情的世界裡,只有靠著“怕什麼”的信念才可以讓自己毫無遺憾地去愛一場!

2016年的秋天,豎起你們的耳朵,讓我們一起聽聽這首情歌,一起懷念那時膽小的自己,同時也讓在愛情路上的膽小者給予最大的勇氣,爭取自己的愛情!

讓我們認識“台灣新歌聲陳肇佑”! 大家記得去觀看《怕什麼》MV 哦!
點擊Youtube頻台:https://youtu.be/DVhU3yrWWJs
點擊Youku頻台:http://bit.ly/2btNfgX
點擊Facebook頻台:http://goo.gl/K1qUmZ

最後,我有自己的小小願望,就是希望肇佑師兄能上我所主持的《零距離獨家採訪》,讓我能以零距離的方式更瞭解這位新生代歌手! 大家還不知道《零距離獨家採訪》嗎?以下是採訪Lawrence 丘俊鑫的片段 :) 大家可以一睹爲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