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September 2016

周慧玲:週末

週末的一天,你們都在做什麼?逛街?看電影?還是和朋友出去喝下午茶聊聊天呢?或者選擇在家當宅男宅女煲戲?今天呢,我和Xavier, Elen, Kaster 和 Lawrence一起參與了Project Awareness 在Pipit Road Block 90 的義工活動 :)

在活動還未開始前,老闆帶領着我們去超市購買許多糧食來分配包裝給獨居老人,如:包裝面和米粉、餅乾和麪包等等。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推着一輛滿滿的麪包車 >< 重點麪包香飄進我的鼻子時,真想吃一片試一試 :P

 購買結束後,我們和義工們便開始分配糧食,之後就很快開始義工活動,分配給獨居老人。

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7樓的一位婆婆,由於老婆婆因腳行動不方便躺在牀上,所以她需要起身坐上椅子來一步一步移動椅子拿鑰匙來開門,看到這一幕,我和義工們趕緊勸說把鑰匙給我們開,然後再把糧食拿進屋內……看完了這一幕,心里其實很悲傷……

大家若有時間都可以抽空可以來到Pipit Road Block 90's 7樓147號和這位婆婆多多聊天或者買些食物給她 :)

與Project Awareness 義工們大合照
活動結束後,我們就去補充我們的能量! 
就這樣,我們渡過了一週具有平凡意義的週末,大家若在週末有時間,可以到 Project Awareness 專頁瞭解更多義工活動的地點和時間,讓我們把愛與關心一起傳達給獨居老人和弱勢羣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