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September 2016

周慧玲:頭髮的第一次

雖說有染過頭髮,但我從小到現在從來沒有試過燙卷或燙直頭髮過。所以當我聽到 Degree Hair 的美女老闆娘,也就是我們的Jas媽咪 說我的新髮型將會是髮尾微微燙卷,是走甜美行的風格。當下聽了心里感到非常興奮又期待,期待全新的自己將會是什麼樣子。

這是我之前的look
 一開始Jas 媽咪和他們的團隊就立即幫我洗頭和燙髮,這速度可以說是快、狠、準!非常專業!

嘿嘿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燙髮器材 感覺非常新鮮~覺得自己好像外星人一樣 :D

Ta Da~~~ 這就是燙髮完成的Look
你們以爲這就結束了?還沒呢,除了new look,他們幫我準備了NEW COLOR!上一次Degree Hair幫我染了一個獨特的顏色,叫做【草莓冰】,那時Jas 媽咪他們可是想盡了所有顏色於我頭髮上,而這一次,Jas 媽咪還特地爲了我們熬夜想了許多新髮型和新的顏色,辛苦了!

染髮當中...
 來來來~大家一起來猜猜看我這頭髮是什麼顏色!你們肯定猜不出來,外表看是紫色,但不只有紫色那麼簡單哦~答案是…………!
 
紫色不像紫色,巧克力色不像巧克力色,深紅色不像深紅色 
【藍莓冰】就此誕生了!看來我很適合莓子家族 :P 連我自己看到全新的自己嚇了一跳,因爲真的沒看過燙卷過的自己,加上這甜美的形象完全帶出另一個的我!謝謝Degree Hair Studio Jas媽咪和團隊里的髮型師以及助理們的巧思和創意!憑着Degree Hair團隊的精神越來越好,因爲有了團隊,才有了無限的創意和意見,使每個顧客都能滿足於髮型!


若大家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髮型和髮色,Degree Hair Studio 會給予你們意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