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September 2016

周慧玲:恭喜

恭喜George Leong 梁伯君老師在第21屆Compass Award 得到【優秀藝術獎 Artistic Exellence Awards】!看到老師透過他的資深編曲製作與才華,還有那努力不懈的精神而得到的成果,真心替老師您開心 :)


在頒獎晚宴那天,George老師和情歌歌后梁靜茹一起表演《彩虹》這首歌!這首歌還是George老師和五月天的阿信一起寫的歌曲!真的好好聽啊!!

 

距離上一次和George老師見面有一個月了,那時我依然記得老師也指導學唱歌首先要把【氣】練好,有了氣才能開始學唱!雖然我在唱歌方面不是天才,但我現在都很努力地練習如何唱歌,如何練氣,如何聽歌等等。

若未來有機會,我希望未來能和George老師一起合作!最後,再一次恭喜新加坡音樂製作大師梁伯君得獎!也祝福老師年年都得大獎!HOORA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