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September 2016

周慧玲:“助樂”,助人爲快樂之本 Helping Joy, Joyful your Happiness

助人爲快樂之本,何樂而不爲?很開心也很榮幸這一次能參與 Helping Joy 慈善午宴,首先非常感謝 Helping Joy 的創辦人 Steven哥的邀請,也很感謝感恩我們的大師兄 Elson 給予我們同台演唱《愛無極限》的機會!
左起爲Elen, 我, Elson師兄, Steven哥, Xavier, Lawrence, Kaster
Helping Joy 助樂是新加坡的慈善團體,他們經常幫組弱勢團體像是獨居老人和弱勢家庭,經常幫助他們清理家居、陪伴他們吃飯聊天、給予許多愛與關心,讓他們感受不再無阻、孤獨與寂寞。

我們看很多社會都是外表光鮮亮麗,卻忽略了有一群無助的聲音向社會吶喊。就如Helping Joy的宗旨【每一扇門背後,都藏着一段故事】,所以我們更要幫助他們,哪怕一點點陪伴與關心,這對他們來說就是快樂。

與國會議員陳佩玲(左三)合照
這一次的慈善午宴,國會議員陳佩玲也出席現場並鼎力獻上愛心與獻詞鼓勵社會人士多多散發愛心與善心幫助弱勢群體!

此外,我們也很開心能和擔任Helping Joy 代言人藝人芳玲姐合照, 她真的好漂亮身材好好啊,簡直就是女神!

芳玲姐就在站在我旁邊 :D
哈哈哈,整個午宴最讓我印象深刻就是Happy Fei Fei 這位著名諧星主持人,她不僅帶了許多歡樂給予老人家們,同時把整個現場氣氛都變 High 了!最搞笑的是,在大師兄享用美味的雞肉時,Fei Fei 她突然把大師兄給請上台一起跳舞玩遊戲,還被她給“調戲”呢!真的太搞笑了!我實在很崇拜她的超強臨場反應及“敢敢說”的主持風格!讓我獲益不少啊!

只可惜Happy Fei Fei 太忙了,表演完後就要趕下一場,沒來得及和她拍照。

Elson師兄一臉"幸福"的模樣 :P

Happy Fei Fei 把Steven 哥抱起來!果然是實力派!
 在看節目的同時,午宴也開始了!非常感謝攝影大哥大姐幫我們進行拍攝!我們開飯啦~(飯菜太豐富了,也證明着我的瘦身計劃……TT)

經過多輪的表演,終於到我們大師兄上台表演演唱《那些年+小幸運》,重點師兄把這兩首剪接剪的恰恰剛好,加上師兄的獨有嗓子,讓我都變成他的小粉絲了 ><

師兄表演完後,就到我們這幾位新人和師兄一起大合唱《愛無極限》大愛歌曲!由於這是我第二次演唱,雖說是大合唱,可我還是特別地緊張和害怕出錯,但非常感謝Elson師兄在上台前給予的鼓勵和建議,讓我們這幾位新人找回自信心!


最後,非常感謝 Lisa 姐以及她所帶領 The Colourful Faces 攝影團隊提供那麼棒的 Photobooth,讓老人家大哥大姐和小孩都可以歡樂的帶上可愛搞笑裝飾,記下美好的回憶。

重點是,我好喜歡The Colourful Faces 所設計的照片紙架,不但可以讓別人留個紀念,同時還可以像相架一樣擺設在桌子 :)

左三爲Lisa 姐

讓我們一起把愛心善心和快樂散播在這世界,讓更多有需要的人感受到愛!大家若週末有時間,不妨可以去Helping Joy 參與哦~  

同時,若大家想要拍攝個人名片或者寫真,都可以到 Lisa姐的臉書 或者 The Colourful Faces 瞭解更多詳情 :)

Helping Joy, Joyful your Happiness 助樂,助人爲快樂之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