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September 2016

林傑祺:George Leong梁伯君老師實至名歸

恭喜新加坡頂尖音樂製作人George Leong梁伯君老師在第21屆Compass Award Georges得到【優秀藝術獎 Artistic Exellence Awards】!實至名歸!



回想起來只和老師見過兩次面,但是在第一次見面時就被老師的認真給嚇到了,因為老師的要求非常嚴格,在現場的時候聽到Hayden肇佑哥的歌聲已經毛站了,但是老師一直要求重唱,一直改一直換,一首歌錄了8個多小時才達到老師要的需求。而且第二天因為一個字有點瑕疵,要求需要重錄。像這樣對音樂要求嚴格和完美的老師絕對有資格拿到這個獎項。


老師在工作上是非常嚴格的人,但是私下卻是非常謙虛的,雖然做過很多大牌歌手的歌,但是一點都不自傲。第一次在老師面前唱“天后”的我應該讓老師留下一段恐怖的陰影。哈哈~雖然歌唱的嚇人,但是老師卻沒有種看不起我的樣子,而且還叫我應該用哪裡來發音聲音才會變好。


現在的我每天不停的努力練氣,發音等,希望將來有天可以得到George老師的認同,那我就覺得自己的音樂是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