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August 2016

周慧玲:《青雲志》

近期除了韓劇《W兩個世界》《Doctors》爆紅之外
當然中國戲劇也有很多值得觀看的作品
像是林心如主演的《秀麗江山之長歌行》
還有大家最近都在瘋楊洋主演的《微微一笑很傾城》

韓劇先不管看的原因是不想被劇情所虐待
因爲韓劇真的很厲害
他們使用的手法
絕對會讓你一集接着一集看
所以我都選擇都播完再觀看

但這部
《青雲志》
不一樣

原因是我很喜歡趙麗穎演的作品
當然少不了《古劍奇譚》男主角李易峯
他們都是我很欣賞的男女演員
加上這位兩位演員主演一部作品
說真的 我還真的按耐不住地追看

除了看戲劇之外
我還看它的小說
想說看看小說和電視劇哪部分是被刪掉
或者改編的地方
以及一些細節的地方
 
大家有空不妨可以看看蕭鼎的《誅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