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September 2016

林傑祺:Helping Joy "助乐" 愛無極限

每一扇门背后都藏着一段故事,一段你我都不会知道的故事。當大家在回家路途經過其他人住宅時,是否知道那扇門的背後有什麼?是在溫書的小孩?看電視的一家人?做好飯菜正等待老公回來的家庭主婦?一群等著父母從樓下乞討食物的小孩?還是一個孤零零無親無故的獨居老人?

Helping Joy "助乐" 一個幫助弱势家庭和独居老人的慈善團體,有了他們的關愛與照顧,讓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多了一份溫暖,一份色彩。

今次很榮幸的也可以為Helping Joy 的慈善活動進一份力,和大家一起合唱《愛無極限》選給在場的所有老人和大家。

Helping Joy代言人,芳玲姐

超級諧星Ms.Lee Lay Cheng (可憐的Elson師兄~不過真的很搞笑)

國會議員-佩玲姐


 Helping Joy 的創辦人-Steven 哥

 攝影師-Liza姐

榮幸的能和Elson師兄還有同門藝人一起把愛與祝福獻給在場的大家。

希望小小的歌聲可以帶給他人大大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