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November 2016

周慧玲:《二十四小時》

《二十四小時》雖然已播完接近半年時間,但我想和大家分享我對這檔綜藝節目的看法。


首先,來個簡短的介紹:《二十四小時》浙江卫视推出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节目,节目共12期,六位固定主持是陈坤徐峥韩庚董成鹏尹正吴磊

我觀看的原因其實是吳磊,說到吳磊,大家應該也猜到我爲什麼要看他了吧?哈哈哈,就是他演出《琅琊榜》中的飛流,讓我很欣賞這青年的演員。他可是所謂的“老戲骨”(額,就是出道很久的演員),畢竟他從小孩子就踏入了演藝生涯啊。

好,話說回來,《二十四小時》節目和《奔跑吧兄弟》有些相似,如,主題感和間諜遊戲,但裏面的規則和緊張感卻不一樣,但很多部分都很相似,因爲這檔節目是由韓國《Running Man》製片人以及中國《奔跑吧兄弟》的製片人打造的。


簡單來說,《二十四小時》是以連戲劇的方式來貫入綜藝節目。它一開始以“星星的主人”和“從600年前穿越至現代”來讓觀衆理解節目內容,然後在故事性推理來猜測誰是星星的主人。這節目類似連戲劇的方式進行,到最後一期的時候,只有贏家才能穿越回到600年前。
 
每一期的星星的主人都不同,有些期是一位,有些是兩位以上…節目也透過各個國家來展現當地的風情、歷史、特點以及文化,讓觀衆在藝人冒險之外和喜劇性的節目,也能獲取一些知識。此外,每一期都展現了節目的宗旨,也就是在“二十四小時”之內完成任務,若星星的主人完成任務,將會獲得星星徽章;而其他主持人若猜不出星星的主人,就無法取得徽章,反之,若猜中了,就取得勝利以及徽章,而意味着星星的主人任務失敗。

很多網友們評論說這節目就是一張披着《全員加速中》和《奔跑吧兄弟》的皮,可我覺得每個節目都有它自己的特點,也有它自己的不同之處。綜藝節目是以娛樂觀衆爲主,只要內容吸引、主持人陣容、拍攝手法等等元素不錯的話,我覺得值得一看哦~

重點,你觀看了幾期過後,你會深深地喜歡上主持人們,因爲他們實在夠萌萌噠,老的幼稚,年輕的懵,實在有夠搞笑的。尤其是尹正,個人覺得他只從第四期過後都好可憐,哈哈哈,還會配上費玉清的“一剪梅”,簡直就是他的主題曲!



至於其他主持人和嘉賓有多搞笑,那就留各位自己去觀看吧~ 沒事做或無聊時,可以去看一看這一檔綜藝節目《二十四小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