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6

周慧玲:火焰雞

我的熱情 好像一把火 燃燒著整只雞!
 今日爲大家介紹的美食就是這道菜……

【Valcono Chicken 火焰雞】


首先在吃【火焰雞】之前呢,我們先來享受視覺享受和嗅覺享受!螃蟹之家會準備一小碗的 Vodka 讓顧客一面倒,一面打開打火機……一小片刻,就可以看到整只雞在燃燒!!

Burn like a FIRE!!!!!!!!!!! 以下可點擊視頻觀看【火焰雞】燃燒的過程~~~


燃燒的過程當中,大家可以聽到“叭滋 叭滋”的聲音,香味也隨之散發,聞了後真的想即可扒開來吃!店家也很貼心周到,爲了讓顧客能享用【火焰雞】最美的味道,顧客們是可以直接扒開吃!

雞皮用油油亮亮、閃閃動人來形容是一點都不爲過!重點是這雞皮就是讓人吃起來軟中帶脆,完全不會感到很油膩!所以女孩可以放心地大口大口地吃!加上雞肉還蠻嫩的,還依舊保有溼潤多汁的口感,最特別的是雞肉被 Vodka 融入了,非常入味,也很下飯!
 
是不是光看或者光聽了就覺得口水快滴下來了呢?沒辦法,美食當前實在無法抵擋誘惑啊!!!!

 
 
大家如果想要嘗試【火焰雞】,可以到以下螃蟹之家地址去哦~ 或者想知道知道更多詳情,可以到螃蟹之家的官方網站~

Joo Chiat Branch (Aircon and Halal-certified Restaurant)
No 1, Joo Chiat Place, Singapore 427739
(Behind Joo Chiat Complex)
Tel: +65 6442 5180

Upper Serangoon Shopping Centre (Fully Air-conditioned with VIP rooms)
No 756, Upper Serangoon Road, #03-33
(Opp S'Post, next to Hotel81)
Tel: +65 6285 9711

Punggol Branch (Seaside & Aircon Dining)
No 3, Punggol Point Road, Singapore 828694
The Punggol Settlement, #01-01 & #01-02
(Near Punggol Jetty)
Tel: +65 6466 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