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November 2016

林傑祺:2016年最期待的一部新加坡電影 《露露的電影》

新加坡模仿天后庄米雪所主演的一部《露露的電影》即將在 新加坡 11月24日上映,同時也將在馬來西亞12月1日上映。



一部從新加坡英文頻道(The Noose) 喜劇節目的其中的一個角色也可以拍成一部大製作電影肯定得來不易。The Noose 節目由庄米雪所演多個不同角色 像是:假洋婆“Barbarella”、菲律宾女佣“Leticia和中国舞小姐“Lulu角色等等,雖然每個角色都搞笑,但是最讓人生的民心的就是這個中國小姐露露。

這部電影講述的是一個從搞笑有一點偏離時尚的中國大姐帶著一個具有強烈中國人的性格慢慢的融入了新加坡的文化以及時尚,讓別人看到她慢慢的改變,迅速的進步。雖然電影還沒播,不過在那融入過程當中肯定是搞笑又滑稽的。



看了預告片知道這是一部2016年最期待的新加坡年度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