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November 2016

林傑祺:一連串的練習,活動,演出

從上個星期開始就有一連串的演出,義工活動,學習練唱,演戲,還有處理公司項目的事情等等,回到家只能馬上休息睡覺,我只能說累 + 壓力到極點!


上個星期在《世界廁所日》的第一場主持活動幾乎做的一塌糊塗,去到現場腦袋一片空白,講什麼錯什麼!結果下來被罵到狗血淋頭。第二次主持雖然做的沒有比第一次糟糕,但是還是有待加強!如果大家想去了解有關於《世界廁所日》的活動,可以到 Tampines 地鐵站的大草場那裡的展覽廳裡,裡面有非常多的有關廁所知識的資料可以讓大家去了解。而且旁邊還有 Uncle Ringo的遊樂園。


昨天在馬來西亞的One 2 Eat Cafe裡終於完成了我人生中第一次一個人主持的現場音樂晚會,在沒有我搭檔Yuna的現場,有點緊張,在彩排的時候有人看到我手抓著mic都在抖,慶幸的是開場的時候並沒有發生手抖現象!只是前2分鐘我可以一直聽到我的心跳像是在drum solo!覺得每次主持自己做的比較不好的是詞窮還有很少跟現場觀眾互動。






感動的是自己家人來捧場啦,還帶著我4個月大的外甥女都來捧場.


不知道是我八字還是命格在這個星期是怎樣?一連串的演出活動都出了一些大大小小毛病。
  1. 做義工去到現場需要收集一些助人的照片,結果一拍就被罵==,是我有錯啦,因為事先應該得到別人的同意。
  2. 義工後當天下起狂風大雨,有拿傘好像沒傘,3個字【落湯雞】,不過當天看到了一些比我辛苦百倍的人,當天變【落湯雞】的好處沒人發現是那些【湯】和我的眼睛分泌出來液體結合了。
  3. 到戶外主持現場3次有3次都在下雨==
  4. 在One2Eat Cafe唱歌到一半突然沒有嗆到口水,結果可想而知啦。
  5. 主持到一半Mic突然沒有聲音==


看來這個星期需要找時間去廟裡拜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