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August 2016

林傑祺:老師

这几天遇見了新加坡的資深音乐制作人,影音制片人,演員兼導演和化妆师,
學習到了不少東西。

音樂製作人George Leong 老师 
之前聽說他是非常有名的音樂製作人,但是後期才知道原來老師還幫過王力宏,張國榮等等超级艺人作歌, 但是一点都不高傲,反而还非常的谦虚。没有准备的我突然要求需要唱一小段歌给他听,我这种鸭子音在他面前唱歌,就好比一个三流临演在好莱坞导演面前演一段戏那样...尴尬==
 


演員兼導演 Vincent 老师 
有看過新加坡戲的人應該都對他的臉孔都有印象,雖然不是一線演員但絕對是實力派,有上過大銀幕並且還在舞台劇還擔任導演的一職,有實力但是還是很謙虛。
来日方长,相信在老师的领导下我的演技会进步。

(手抖~)

影音製片人 Jason哥 
拍的戲絕對不一般,而且清楚的知道Jason哥其實他非常喜歡自己的的工作,在拍攝的過程當中其實可以看得出他非常的享受那種過程。而且拍出來的質量也是非常的好的。

化妝師Vecce姐 
很棒化妝師,虽然他没有帮我化妆,程度我也不知道可以媲美誰,
但是我看到她可以把一個人化成另一個風格的人。

摄影师大哥,师兄和MV男女主角和大家的合照

以上的人都是非常棒的老師,希望在此以後可以和他們多多學習,
還有機會和他們一起合作。


最后谢谢Lisa姐帮我们拍那么多专业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