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August 2016

周慧玲:生病

進來新加坡已有一個禮拜
才剛搬進來住的第四天
我!就!生!病!了!

其實第一天進來的時候已經有點不舒服
可能撐太久了吧
所以病原體一次過就爆發了
這次可以說是
我人生中有史以來第二次生病最嚴重的一次

首先
喉嚨不舒服,後發冷,然後發熱
之後頭暈
結果那一天傍晚就去看醫生

醫生說
我發燒 + 感冒 + 喉嚨發炎
我滴額娘啊

以前發燒就只有發燒感冒,很少會有其他毛病
(可能是七月的關係?嘛……誰知道呢)
幸好這幾天有老闆、同事和藝人宣傳保姆的照料
才好得那麼快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好的七七八八了
不過發燒感冒好了過後
咳嗽這傢伙竟然跑上門來找我 :/
然後也不知爲何 我的牙齒很痛!
一顆是智慧牙 另一顆是上排牙齒的其中一顆
是太熱氣了嗎?還是蛀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