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December 2016

周慧玲:公開戀情

首先,我要和大家告白一件事....

那就是...今年好多對公開戀情的藝人啊!

今年除了“藝人孕事”不斷,也發現娛樂圈不斷有情侶公開戀情,而且媒體、粉絲和大衆已不覺得是件稀奇的事情,他們只會給予祝福以及粉絲都會自己默默在網絡上宣佈自己失戀等等。在近幾年,很多藝人不斷公開戀情或者結婚又或閃婚,這些幾乎已經讓大衆習以爲常,只是有些藝人CP還是會有好奇心說他們是怎麼在一起,如:南韓演員宋承憲和中國女演員劉亦菲。



當然還有上個星期才公佈的唐嫣羅晉!!他們之前合作了幾部作品,因《錦繡未央》結緣成情侶!又是一對郎才女貌啊!

在今年520號(諧音:我愛你)這一天,老幹部霍建華通過工作室公佈與林心如戀情,讓許多粉絲驚訝不少,但最傷心的是迷“胡霍”CP的朋友們!誰也料不到他們從好朋友變成情人,不過大家都非常喜歡這對CP,也稱他們爲男女神CP,簡直是顏值爆表!“霍心”也在公佈戀情的兩個月後步入婚姻,加上林心如至今已懷孕快將近半年了!喜上加喜!


我個人覺得藝人談戀愛已經不是很驚訝的事情,若藝人選擇坦誠公佈戀情,大衆反而更容易接受,若他們選擇隱瞞,大衆則覺得藝人在欺騙他們。隨着這種形勢不斷擴大,在藝人價值上雖說會有少許地跌落,但同時大衆也在關注他們,這不就更把他們的市場擴大嗎?我個人覺得很多比較紅或比較有名的藝人反而會因談戀愛而擴大市場以及提升本身的價值。

現在的娛樂圈早已不像以前那麼的封閉,而是漸漸地隨着社會不斷變化。這也代表藝人漸漸也掛上“不一樣的凡人”的標籤嗎?“不一樣的凡人”指的是他們和凡人一樣,有正常的日常生活還有可以談戀愛結婚生子等等,“不一樣”指的是他們是“明星”“藝人”。

總結而言,我個人覺得娛樂圈以及大衆漸漸地在接受“不一樣的凡人”了,未來如何,我們一起來瞧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