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December 2016

周慧玲:皮~卡~丘!

近幾年除了 Candy Crush、Clash of Clans (部落衝突)、Plants VS Zombie (植物殭屍大作戰)等等著名手遊之外,今年最不能錯過的熱門手遊 —— Pokémon Go!

估計 Pokémon Go 我應該不需要加多解釋吧?畢竟這款手遊連小孩都在玩呢!當然,大家別只記着玩,同時也要照顧自己的身體,吃好睡好!所以除了可以玩 Pokémon Go之外,同時還可以吃呢!

Mocha 摩卡咖啡
這一次和大家分享位於新加坡 Bugis Junction 四樓 ——「EwF」Pop Up Store 咖啡廳~ Pop Up Store 顧名思義就是作快閃店、限定店及臨時概念店的意思,每一次的主題限期都會隨着營業額設定。這一次 「EwF」主題設定爲 Pokémon,也在今年5月27號開始,明年2月末結束此主題!所以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朋友,還沒嘗試的趕快去試一試!絕度不後悔!

各類點甜、正餐和飲料~
點了一份檸檬茶和皮卡丘巧克力點甜!
除了美食和飲料都是 Pokémon 的概念設計,現場還提供與 Pokémon拍照留念呢,超可愛的!


謝謝 Jace 姐帶我們來品嚐“皮卡丘”,讓我們嚐盡了“皮卡丘”的滋味!(哈哈哈 好像很變態的感覺!)整體上,我覺得環境和飲食都很滿意,加上美食真的太可愛了!導致下不了手啊!!所以你們去體驗的話,記得先餵飽你的手機或相機,留住 Pokémon 美食和皮卡丘的美好,才“殘忍”地解決他們!

以下是  「EwF」Pokémon Cafe Singapore
Address 地址 :200 Victoria Street, #04-05, Bugis Junction
Business Hour 營業時間: 11AM - 10PM

額外福利:不知不覺聖誕節快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