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December 2016

周慧玲:被嚇一跳

還記得上一次被刊登在 Golf Singapore 月刊時,說真的,那時候看到自己的樣子在月刊上還感到蠻開心的 哈哈哈!😂

主要不是看到自己的樣子嚇一跳,而是 Golf Singapore 內部職員既然記得我! 😳 還真的受寵若驚!事情是這樣的... Joey 姐見到我時和我說....

Joey 姐:你是 Yuna 是吧?
我        :嗯,我是。
Joey 姐:我記得你,因爲我有看到你的廣告。

Ver 1: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團體照,超自然的~ 哈哈哈
我當下是被嚇傻了😱,我完全沒有想到 Joey 姐會記着我!果真我們所寫的部落格、臉書和 Youtube 視頻是有商家在看的!因爲你永遠都不知道到底有誰在看你所寫的文章、所拍攝的內容,所以我們身爲藝人,要儘力去把自己的所要完成的任務給完成~

畢竟藝人的一舉一動,都被商家看在眼裏啊!若藝人要有身價,首先得聽話!💪

Ver 2, 哈哈 我的臉很兇 :P
謝謝 Golf Singapore 所刊登的文章以及關照!也謝謝 Joey 姐!希望未來能與你們有很多的合作機會 😁

大家想知道 Golf Singapore 的更多詳情:
👉點擊官網 / 👉點擊 Golf Singapore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