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uly 2016

周慧玲:真好 之 文字

………………
-續上一篇-
"Open Your Heart"

大家若有追蹤我的部落格的話
就知道這是什麼
可是還是會有新的朋友不知道這是啥

再一次爲大家介紹 
這是一份生日禮物
珍貴且無可代替的一份禮物

至於裏面寫了什麼
我想我最重視的就是他們一字一句地寫
雖然不是像作文那麼地長
但這一字一劃全都是心意

說到畫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
至於是什麼圖案
我不方便和大家說
太難形容了!
哈哈哈哈!!

也許大家可能覺得這份禮物
沒什麼了不起
但對我而言
親手寫的文字
是我最珍惜的事物

因爲它
包含了心意
和當下想要對我說的話
以及對我的情感
 額……是友情哦

不知道大家喜歡怎麼樣的禮物
可以和我分享你們喜歡什麼樣的禮物哦

-真好 之 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