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uly 2016

周慧玲:新事物


這些天對我而言的新事物
就是韓文語

真的好難啊
單單母音就有21個!
前天學了8個母音和8個字音
還蠻吃力的
畢竟學習一個不熟悉的語言
忘了和大家說
我是透過兩種學習管道來進行學習

第一
就是這本《韓語40音不會怎麼行!?》
 這本書附有水晶老師的視頻DVD,DVD里有仔細地教你如何正確發音
當然還附有MP3!
絕對讓你發音正確~
最重要它還附有練習韓字的頁面
所以一步一來,你就會基本簡單的韓字啦
各位若想要學習基本韓語,我可以推薦這本書哦
P/S:這本書我去年12月買,至今才開始翻它 XD

第二
就是Eggbun APP啦!
這個APP我也是前天才下載不久
它附有韓字鍵盤
好讓你能記住母音和字音
而且它也會教你發音以及簡單詞語


重點來了  因爲它還會考你!!
例如
你今天學了4個母音和4個字音以及15個簡單的詞語
它會問你 l 的字音是鍵盤上的哪個字?
“孩子”的韓字怎麼打 ETC
想要學習基本韓語也可以在這裏學習

這幾天我就是在接觸這個新事物
因爲我對韓國非常感興趣!
大家有空餘的時間
多多接觸新事物
多多學習新事物

大家一起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