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uly 2016

周慧玲:見面

自從我們在台灣機場再見之後
我和這位老搭檔已有半年沒見
哈哈哈哈哈哈
他還是一樣
沒什麼變化
同時
右邊那位小格子的小妹妹
也是在台灣的時候才結識
哈哈 她呀 再過多4個月 就將近一年沒見了
每一次和老朋友見面
很神奇的是
總會有話題在談論

要找個和你聊得來的朋友不是很容易
我有幾位和我很要好的高中同學們
畢業後 雖然就讀不同科系
但見到面我們還是那樣的無所不談
 可能我們有着共同的回憶吧?
當然 想法和性格上有些相似
才能熟絡到至今吧?

大學朋友兼同學
大學朋友兼同學兼屋友
更不簡單
能認識他們
是我的三生有幸
所以這一次見面
讓我覺得 我在他們面前不需要那麼地虛僞
果然友情就是能讓你暴露自己真實的那一面
雖然不是全部
但我確定我的確有一部分的真實在他們的面前暴露
不過見面時間的確很快過
一瞬間就過去了
突然想到……
其實很多老朋友真的超久沒見面的
像是我在台灣唸書 在馬來西亞上班的那些老朋友
尤其是排球老朋友
應該有兩年沒見着他們了吧

有時間在吉隆坡的話
一定會聯絡你們的
各位
偶爾聯絡你們的老朋友
會讓你從很有壓力的情況下
得到一些些的疏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