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uly 2016

林傑祺:靜靜的默 悠悠的愛 這叫等待

靜靜的沉默等待一段戀情   但已知道
就算等到了    它也早已不再回來

悠悠的愛一段過去的愛情    其實了解
就算回到過去    到最後還是會分開

喜歡安靜    但並不代表可以接受孤單
喜歡沉默    但是不能忍受被欺凌

早已習慣你的微笑    習慣你的溫柔
但是必須習慣的是你早已不在

我會等待    但在之前會放棄
我會等待    等待著忘記一切
靜靜的默 悠悠的愛 這叫等待





等待著你 等待你慢慢的靠近我陪著我長長的夜到盡頭
別讓我獨自守候

等待著你 等待你默默凝望著我
告訴我你的未來屬於我
除了我別無所求

你知道這一生 我只為你執著
管別人心怎麼想 眼怎麼看 話怎麼說
你知道這一生 我只為你守候
我對你情那麼深 意那麼濃 愛那麼多

等待著你 等待你緊緊擁抱著我
告訴我你的心裡只有我
永遠愛我 等待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