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uly 2016

周慧玲:真好

-生命中,有些人即使不在你身邊……也能讓你微笑,這樣真好……-

這是一份生日禮物
我的23歲珍貴的生日禮物
只因我的一句話
“我比較喜歡手做的禮物”
他們就記在心裏

然後熬夜把這本【生日祝福語+照相本】
趕製出來
哈哈哈哈
我還是記得那時有一位笨拙的朋友的一通電話
“Yuna, 你在哪裏?”
“我在家啊”
“你可以下來嗎?”
哈哈哈哈 好吧 聽到這一句話 我就知道有“事情”了

還能有什麼事情
就是給我一個浪漫的生日
樓梯都鋪滿蠟燭 重點還播放 See You Again 這首歌
話說那時候真的還蠻想哭的
可是……我不習慣在朋友面前哭 = =
話說 他們應該感到榮幸
因爲這是我第一次過那麼浪漫的生日
我指的是“蠟燭”真的嚇着我了
心裏想說
“哇 那麼大陣容”

好了
今天就說到這裏
因爲怕太長寫不完啊
加上你們應該不喜歡看那麼長得部落格吧?

-有你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