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uly 2016

林傑祺:願望


你有夢想嗎?你的最大願望什麼?
做富豪?買大屋?開跑車?上太空....

每個人小的時候一定都會有願望,告訴自己長大一定要實現。
但是因為社會的關係每個人長大後願望都變了。
變得為了去習慣這個社會而漸漸的逼自己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甚至是想法。
當然有少數的人還是會成功的。


我的願望我的夢想其實從小到大都一樣,
只是因為出來社會工作的關係,所以漸漸的忘記了當初的目的,
還好,當我漸漸忘記的時候,我的年齡提醒了我自己,我的朋友給我鼓起了勇氣。

要實現就要不能一托在托,雖然已經不年輕了,
但至少沒有忘記。或許可能以後夢想不會成功,
但至少我嘗試了,也不會後悔,人就只能活這麼一次。



沒有夢想並不可悲,可悲的是忘記了當初的夢想
如果小時候的夢想沒做過沒嘗試,不要等了,趕緊踏出第一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