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anuary 2017

周慧玲:充實

上個星期過的非常真充實,和大家分享 :D ~~首先很榮幸也很感謝 Mobile Box Trading 老闆給予我們的機會到 TeamOne Mobile SolutionOne2free MobileOPPO專賣店 拍手機廣告!

是的,連續兩天拍了一整天真的不是開玩笑,終於體會到拍廣告的辛苦,不止要記住智能手機的亮點及功能等等,還要隨時隨地掛着笑容拍廣告!這是我覺得最難的.... 因爲拍了幾次,我真覺得我的笑容快僵硬了~ 哈哈哈!

大家如果想要知道更多有關手機的詳情都可以到以上的鏈接瞭解更多哦~但如果想看真實的,沒錯!那就要注意我的官方臉書~~ 因爲即將會上傳廣告~ :)

接下來的第二天就到了 Lee Hwa Mobile 拍攝廣告~我們拍到深夜12點啊!是個非常難忘的體驗~ 這一次的拍攝要參與搞笑內容的拍攝呢!我真的非常期待成果到底如何~ 嘿嘿... 不過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 Lee Hwa Mobile 的老闆和員工人都好好啊!不止請我們吃,老闆還送禮物給我們,重點陪我們拍攝直深夜啊!

果然是武吉巴督最深的民心的手機專賣店,加上他們還有【送到你家】的服務呢!

這兩天真的讓我學了很多,再一次謝謝老闆們的重用,沒有你們給予的機會,我也沒機會!謝謝你們!

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雞年行大運, HUAT ARHHHHHHHHHHHH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