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anuary 2017

周慧玲:每年的1月10號

每年的1月10號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沒有她的出現,我想,我還在某個宇宙之間飄蕩吧?
是的,每一年的今天,是我世上最偉大的人,最疼我的人——我的媽媽的生日!

哈哈哈,我看到這張照片還以爲是我的姐姐呢!
除了在馬來西亞和台灣留學的那四年沒和她一起慶祝她的生日之外,今年,是我第一次沒法和她一起慶祝。不過,我很快就會回來和你過新年~~~ 那時候在幫你補慶 :D

2017年的生日慶祝應該是她這幾年當中過的最熱鬧的!很感謝感恩舅舅姨姨們表哥表姐表弟表妹們都爲她慶祝,超感動的,謝謝你們!當然還忘不了我妹妹~ 看了視頻還真的想即可飛去一起慶生!

看到這張照片才發覺,一年的時間,小孩的成長是多麼快....
我外婆很可愛吧~~
今天下午我妹妹帶她去吃生日餐 :D
在最後的20分鐘,祝我親愛的媽媽生日大快樂~~~願你年年健康快樂,天天無憂無憂,時時開開心心,分分哈哈大笑~

我愛你 <3 I Love U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