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anuary 2017

林傑祺:時間不夠啊

上個星期五,有一場小型的音樂會在Happy Salad所舉辦在晚上7點舉辦,前一天晚上工作到凌晨3,4點。

早上必須7點起來趕去做義工,分發麵包給平窮家庭和一些獨居老人。本來想速戰速決,做完了趕緊回去練習晚上的節目,但是某某原因,麵包車遲來,而且本來是派一棟組屋,變成三棟,不過還蠻開心的,因為大家都很樂意幫忙,而且可以分給更多需要的人。


花了一些時間分完,中午終於回到家,本以為可以好好的聯繫一下,怎知道,突然打來要我們去試鏡一個節目,而且要在一小時之內趕到。在放下包不久整理後馬上又出門了。


衝到了試鏡會場拿了劇本,天啊,劇本好繞口又複雜,前晚睡不夠,加上試鏡人多環境吵雜,還要想晚上的活動的練習,根本沒有辦法專心看好劇本呀!結果NG了幾次才勉強把視頻錄好。不過還是要謝謝Vincent老師給的試鏡機會!雖然是試鏡但是也學到不少。然後又繼續衝去音樂會現場。


衝去了音樂現場,沒有彩排就直接開始進入了Happy Music Showcase 的話題,唱歌等等,由於一些歌曲不熟而當時也忘了準備音樂架,所以當場刪了幾首要唱的歌。但是慶幸的是至少音樂會無風無險的結束了。


當然,只是在這一天結束罷了,回到家半夜1,2點,但是早上6點就必須又要出門了。又開始我新的路途!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