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February 2017

周慧玲:《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近日在看這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現在中國仙俠劇真的越來越強了!這部是由杨幂、赵又廷、张智尧 、迪丽热巴领衔主演。该剧根据唐七公子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的故事。

每個人都有來世今生,一共三世,只看你信不信而已…至於我呢,我是相信的,也許我以前是在古時候只是平民百姓,又或者在60、70、80世紀是一名男性都說不定,輪迴這事,我是相信它是存在。這部劇雖然是仙俠劇,主要是述說白淺和夜華三世的愛情糾葛,恩,看到20多集很是虐啊!

尤其是當素素(白淺失去記憶和法力變成凡人的名字)跳下誅仙台的時候,看到趙又廷演技如此逼真痛苦,真的看了想哭!才驚覺發現趙又廷的演技如此甚好!他在這部劇裏試飾演兩名角色,各個表情和動作都很細膩,同時也分別看的出兩個角色性格的不同之處和相同之處(額 某個角度來說,夜華的元神應該是墨淵上神所練出來的,所以某些性格還蠻相似)

至於冪冪(楊冪)就不用說了,我從看她《美人心計》裏就覺得她的演技很棒,直到《古劍奇譚》《翻譯官》等等作品,畢竟楊冪是現中國的 ”新四小花旦“之一!


大家還等什麼呢?趕快與我一起看桃花 ~~ 哦對了片尾曲《涼涼》很好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