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February 2017

林傑祺:孤單情人節

2月14日,在這一天會有很多人送花,巧克力等等給自己心儀的對象。在街上不論是廣場還是戲院,都可以看到非常刺眼由雙體發出來的光芒,如果受不了這種刺激又是單身的你,倒不如在家做一天的宅男宅女就好。

這首由Elson師兄寫的孤單情人節有多少人可以聽出感動呢?不管是單身還是在戀愛的你都可以點擊進來聽聽。


【孤單情人節】 
詞曲:蘇奕銓

就這樣一年走過了
去年的你現在在哪裡
你知道我多想你
我好想你
能不能再一次見到你

街上情侶一對一對走過
我還是一個人獨自寂寞
我好想你
你在哪裡
你和他現在過得開心嗎

我只好一個人過情人節
去年說好一起過的情人節
我只能一個人吃飯,自己跟自己聊天
自己安慰自己
自己落淚

希望你和他過的情人節
你會是比我們從前幸福快樂
我才能催眠自己,自己已經放手了
答應自己不再想你
不再一次讓妳不開心


明天不一定會更好,但更好的明天一定會到來。
還沒有情人的你情人節快樂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