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March 2017

林杰祺:Emma Watson 的 美女與野獸 (Beauty and the Beast)

期待這部戲的原因:
1. 裡頭的主題曲
2. 馬來西亞禁播 (但是有傳聞說可能會上映了)
3. 主演的是Harry Potter 的女生 Emma Watson

Image result for beauty and the beast

《美女與野獸》,講述的就是美女與野獸的故事> <。雖然在我2,3歲的時候看過卡通版,但是就是忘不了裡面會說話的蠟燭還有茶杯,至於故事是怎樣的也忘了差不多了,可是戲裡的那經典主題曲永遠那麼白聽不厭。

事隔26年,迪斯尼重新把卡通拍成電影真人版,而且裡面的人物背景都是根據之前的卡通版所翻拍,加上戲裡還有不少的說唱鏡頭,添加了迪斯尼的歌舞劇風格製作,讓整部戲彷彿回到了小時候看的童話故事。

以前小時候看 H.P. 1 的時候就覺得Emma 長大了一定會成為大美人,結果還真是被說中。Emma Whatson在 H.P.系列環節裡爆紅。上過各大雜誌的封面,拍攝廣告,代言等等。
近來更是在Ellen show 的節目中有趣的整人,讓網民瘋傳此video。



Emma 也是透過Harry Potter 的8輪試鏡才有今天的她,不然今天的真人版美女與野獸也就換人了。順便回憶一下3個小孩試鏡的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