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March 2017

周慧玲:休·杰克曼再無金剛狼

全世界心目中的金剛狼——休·杰克曼Hugh Jackman 所飾演的羅根 Logan,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這位人物。我就不再這里做電影簡介了……

電影會不斷更新,里面的人物也會逝去,飾演金剛狼17年的他,終于在這一步結束他所展示的人物。《LOGAN》說的是他最后的生命,既是終于可以結束長百年來的生命與孤寂;說的是他最后的心愿,既是保護最在乎的親人和放開心與親人相處;說的是世上只有一名Logan,最堅強之人、最強金屬之人亦是他。

是啊,作為一名演員飾演一名人物17年并非一朝一日,他所刻畫的人物已深刻在大眾的心中。如今他終于可以卸下“金剛狼”這角色,去挑戰別的角色。謝謝休·杰克曼演繹的淋漓盡致,把時間都給了X戰警和羅根。祝福休·杰克曼在電影這路上終能拿到金人獎,猶如羅根終能得償心愿!

最后,給各位觀眾的你們,務必要觀看這部電影。后面一句“Daddy"就可以賺人眼淚。

想必會有后續的故事。Laura,你會是Logan的繼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