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une 2016

周慧玲:笨

你們有試過邊走路邊看手機跌倒嗎?我沒試過
你們有試過平常走路跌倒嗎?我試過…… 而且經常

可我沒試過平常走路就……



!!!!!


而且這一扭,腳在第二天立即就腫起來了
連我的舅母都嚇了一跳,說怎麼那麼腫
我自己也沒發現自己的腳變成“德國豬腳”(朋友給我的名稱)

通過這件事情,我才發現我自己平常在走路是有多笨!
所以大家也要謹記,無論看電話,看書,或沒看電話等等
都要用心走路

因爲一不小心,小心你們的腳就會變成我這樣 XD
也別和我一樣變笨!哈哈哈哈!

P/S:大家放心哦,現在已經可以正常走路,雖然不是很快,但沒有昨天那麼痛了 :)

感謝你們的關心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