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une 2016

林傑祺: 第一次落枕加第一次看中醫

之前一直聽到別人說落枕,落枕,今天終於體會到落枕是怎麼回事了。
落枕就是難以形容的痛,腰部以的上除了手其他部位都不能動。
痛到無法集中做任何事情,站也不能躺也不能。

固執的我以為回家睡個觉貼一貼膏藥布隔天就會好起來,
原來不是,不看醫生後果更嚴重,隔天差一點不能起床。
在大家的勸告下我決定去看中醫。

結果我冒著生命的危險去看中醫,
冒著生命的危險是因為我過馬路完全不能看左右的車,身體只能像螃蟹一樣‘橫行霸道’
幸好中醫藥店被我找到,進去後真的好丟臉,因為中醫師幫我按到我的叫聲應該連隔壁店都可以聽到,連外面的病人都跑進來看怎麼回事。

中醫師說可能是我頭髮沒乾就睡的緣故。我相信以後我不管再怎麼勞累都不會頭髮濕濕就上床睡覺。

卡到頸項的貓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