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June 2016

林傑祺:拉近直播

拉近面試選拔活動開始了!
以下公司四位參賽者(包過我)成功進入了300強!但是需要你們的支持!

支持很簡單,就是到電話下載《拉近》然後追隨我的個人檔案。
因為成功進入100強的參賽者將會就機會去到中國參與比賽和培訓。

你的一票將會將會決定我們能否到中國学习的機會。請記得支持我們哦!

每天晚上从 8.30pm 到 10.30pm,皇室娱乐马来西亚新人与你在 《拉近》 有约!每位艺人将现场直播 30 分钟和粉丝近距离接触,你最想和谁聊天呢?首先就先下载 《拉近》 APP 才可以和他们聊天!

iPhone 和 Android 用户可以从以下网址下载 APP:http://www.lajin.com/live/
大家可以用 WeChat, QQ 或 Weibo 户口登入这个 《拉近》 APP,之后就根据以下方式寻找我们的四位艺人!

1. 先点击在 APP 下面的 “星星” logo
2. 进入 《拉近V榜》 就从排名榜找一下我们的艺人账号按 《追随》
> 8.30pm - 羅炳強 Roben Keong
> 9.00pm - 周慧玲 Yuna Chew
> 9.30pm - 林傑祺 Xavier Lim
> 10.00pm - 丘俊鑫 Lawrence Hiew
最后一定要把你户口每天的 《爱心》 都按给我們!我们今晚和你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