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May 2017

林傑祺:早上吃的健康早餐

有時工作忙碌,連吃頓餐的時間都沒有。在想,餓了可以吃什麼?如果有點麵包餅乾的話,那就可以暫時解決一餐啦。可是麵包餅乾澱粉糖份太高,長期吃也不是很好。

Hayley 來自一個有名的麵包工廠 【BHF】!此工廠提供許多麵包和甜品等給其他大酒店,所以說品質和口味上都是絕對保證的。


現今的社會為了方便和快速,都會在食品裡面添加許多人工色素和防腐劑。而Hayley麵包卻使用了新鮮雞蛋,牛油和健康食品製成,並沒有添加任何的防腐劑和人工色素。口味還有特別的菊花枸杞子、抹茶、巧克力和每月口味更換的驚喜麵包。不同濃郁的口味讓大眾擁有更多健康的選擇。


而且Hayley還有推出Hayley's cookies 餅乾和 Puffy Bites 千層酥餅乾,不只健康糖份低,包裝還很精緻,絕對是健康的送禮首選品牌。讓大家吃得健康,吃得開心!

而且話說Hayley's cookies 餅乾和麵包已經慢慢成了我每天早上吃的健康早餐哦!

想要吃健康又好吃的Hayley 麵包和餅乾的話,就到新加坡指定的   Cold Storage   和即將上架在NTUC 的百貨市場購買吧!


Hayley 官方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HayleySingapore
BHF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bakersheavenfan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