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May 2016

周慧玲:他們

范冰冰有“我們”照片
而我也有“我們”照片

今天突然想到他們
他們都是我的同學,大學同學
大家一開始都懷抱這對廣播的熱忱而選擇了修讀廣播

我們都來同一個國家 雖在不同地方成長 但選擇同一間大學就讀
而且很幸運的
我們在同一間大學、同一班、同一屆

雖然班上同學大概有60多位
但我們可以算是9個人一條心地在爲彼此互相扶持
所以我們可算稱得上“廣播馬來幫”

他們,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同學
此外,他們在我修學當中也扮演了良師這個角色
在另外8個人身上 我學習到很多很多東西
如 知識、意見的交流、溝通的重要性、工作配合、情緒管理等等……
 
他們,在我大學生活中,刻下了許多回憶
一起上課 、在班上說話 、在羣組裏不斷說某某人的是非
創造緋聞、吃湯圓、下課一起走回家、午餐到學餐用餐
一起熬夜剪接 還有 一起到處去玩耍!
哦,還有我們最厲害的是一起“假掰”拍照片!

果然上學的時光是最懷念 

最後…… 感謝他們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
也願你們未來會更美好!大家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