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y 2016

周慧玲:學習

當你發覺你有不足的地方
你會感到傷心、懊悔甚至憤怒(?)這類的情感等等……
但並不代表你不好或是你很差

我有一個朋友
她說,她每一次都有做出嘗試,可每一次都失敗,然後堅信地站起來可後來又不斷跌倒了
導致她的自信心漸漸弱了

我和她說
也許你在別人眼裏是很差
但在我們這群姐妹之中
你是我們所學習的對象
你也是我們之中的榜樣

她的毅力、她的堅持
總是不斷地提醒我 一直要逼迫自己向前進
總是讓我自己發現 自己的不努力
她,讓我看到努力的人是什麼樣子

我很感謝 有這樣的朋友出現在我生命裏
也很慶幸 她是我的朋友兼姐妹
謝謝和我一樣是白羊座的她




最後,我想給她 和 沒有自信心的我
這兩句話
跌倒了 再爬起來 就像嬰兒時期
終有你也會學習走路的一天

學習 學習 再學習!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