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May 2016

林傑祺:中韓面試活動

中國北京藝人面試活动,這次這場大型的面試比賽活動,將會在亞洲尋找演員和有實力的藝人,選出100人到中國北京進行長達4個月的藝人培訓,這100位人中選將有機會參與中國多部電影電視的製作,並且與中國著名的一線女演員甄環传-孫儷還有不少著名演員同台演出。

我們公司的旗下藝人也被邀請參加這次的面試,雖然是個新人,但是在之前也有過一些次試鏡經驗,拍過一些小戲劇。覺得也不會太差應付不來,可是不知道這次的試鏡我突然覺得無比的緊張,第二個出場的我本來是要說“評審好”但是盡然說到“主持人好==” 天啊 他們對我的印象一開始就完蛋,我對主持本來就沒什麼自信在加上那時候也吃了些螺絲,演戲也不是那麼的理想。我覺得當天面試應該是完了==

不過中韓國的經紀人說我的主持和演戲都還不錯對我的印象也不會太差,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客套話但是也蠻開心的,畢竟試鏡結束了個人精神也不會那麼緊繃,而且在這次試鏡也學到了不少。

結束後和當天一起試鏡的揚策-校園Superstars的歌手一起做一些搞笑的pose。


比賽結果很重要,因為它的答案可以讓參賽者給予自己的肯定以及自信,或是适得其反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之前努力所學到的。點擊黃揚策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