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June 2016

林傑祺: 主持培訓的過程

Hello,大家好我是Xavier 林傑祺,來至皇室娛樂.....

以上的開場白是不管去哪裡主持都大概要用到的。
之前我覺得主持需要的是會說話,反應快,就可以當一個很好的主持人了。
可是當一個真正的主持人其實需要的不只是會說話和反應快,還需要會演會模仿。

近日需要拍一些主持的節目,老闆說需要以不同的方式去做這個主持人。
不同的方式就是指需要用不同的角色去主持,由於我真的有些不能進入角色,而我就只能做自己的方式去主持。所以一直NG,弄到大家都有一些尷尬。


我對主持的方面還是非常的嫩,有待加強,知道往後的日子會更難走,但是還是會加油,希望到時主持的時候可以達到商家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