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une 2016

周慧玲:拉近

這幾天一直不斷地看手機
當然還有一整天都對着電腦
爲的是“拉近APP“所舉辦的比賽《明星的誕生》

說實話
我把我的”第一次“直播獻給了拉近app
哈哈哈哈第一次直播的時候還蠻緊張的
加上我一緊張我就會腦袋一片空白
然後說話就會結巴 :(

不過很幸運的是
我直播的時候 有老闆同事親戚以及支持我的朋友姐妹們陪伴我!
至少有和他們互動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雖然麻煩朋友他們每一天的中午午休和晚上的時間
但他們真的很支持我……

真心的感謝我的那一班的朋友們和姐妹們
沒有他們 就沒有今天的成績!
當然還要繼續努力!

那今晚上9點也要繼續留守我的直播哦!
晚上見 :)

首先就先下載 《拉近》 APP 才可以和我們聊天!
iPhone 和 Android 用戶可以從以下網址下載 APP: http://www.lajin.com/live/
(如果直接点击网页打不开,请到WeChat 寻找“拉近”app,复制下载链接用手机浏览器打开!)
大家可以用 WeChat, QQ 或 Weibo 戶口登入這個 《拉近》 APP,之後就根據以下方式尋找我們這四位藝人!
1. 先點擊在 APP 下面的 “星星” logo
2. 進入 《拉近V榜》 就從排名榜找一下我們這藝人賬號按 《追隨》
最後一定要把你戶口每天的 《愛心》 都按給我們!我們今天晚上和你不見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