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November 2016

周慧玲:25、26、27

11月25、26、27號
這幾天,老闆帶領着我們去演出……
師兄們師弟妹們還有我都在新加坡、馬來西亞和台灣演唱!
今天和你們分享這忙碌的行程和感想 
-----------------------------------------------------------------------------------------------------------------------------------------------
11月25號
【World Toilet Day】 @淡濱尼 MRT 大草場
可以說那一天還蠻衰的,可能是沒有“畫烏龜”的關係。據說若想要祈求好天氣或讓烏雲散去,只要你當時拿出一張白紙,畫上一隻烏龜和太陽(烏龜要向着太陽),最後把這張紙燒成灰即可。哈哈哈,不知道是真的有效還是只是說說而已,anyway,那一天在淡濱尼大草場下的雨可真大!

一開始還蠻擔心沒什麼朋友來到現場,不過幸好晚上8點後,雨勢開始變小了,活動也順利地進行。說到那一天的活動,也是我第一次上舞臺表演歌唱,啊~~緊張死我了啦!不過非常感謝你們的鼓勵與支持,讓我能自信地把表演的更好!
-----------------------------------------------------------------------------------------------------------------------------------------------

11月26號
【第一場馬來西亞 LIVE 音樂會】 @Paper Restaurant Malaysia
第一場馬來西亞 LIVE 音樂會由我擔任主持人,說真的……壓力山大!這一場的藝人有: Elen 蘇億琳、Kaster 孫承澤、Ivan 林澤勛還有我,Yuna 周慧玲。這一場的表演和 25 號的不一樣,由於風格、場地和氛圍都不像,所以這一場的主持和歌唱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雖然大家可能看不出我在緊張,但我心臟都快爆炸了!
經過大家的努力和認真,我們的第一場音樂會也圓滿結束,大家都辛苦了!在這里,謝謝我們皇室娛樂經理人 Terry 哥的接送還有建議和帶領!

P/S:我終於看到我的女同伴了!開心! (不要誤會!哈哈哈!)
-----------------------------------------------------------------------------------------------------------------------------------------------

11月27號
【World Toilet Day】 @淡濱尼 MRT 大草場
27號的表演比之前來的壓力更大!因爲只有我一個人主持!! T___T 我的主持搭檔 Xavier 去第二場馬來西亞 LIVE 音樂會主持和表演,所以昨晚我非常緊張,一直很害怕萬一說錯話該怎麼辦等等。不過幸好整體的活動順利地結束,也很開心昨晚看到皇室表演組的演唱,我們都稱他們爲【SGMYBoys】XD,因爲他們實在太像TFBoys了!繼續加油哦!

同時,Lawrence 丘俊鑫也演唱了許多經典的曲目,讓現場的氣氛更加的熱鬧!此外,我也帶了三首曲子,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皇室娛樂旗下藝人的活動和表演組的演出!
最後,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世界廁所日】,負起責任心,維持廁所的乾淨與衛生,若想知道更多有關【世界廁所日】,可以觀看他們所設立的展覽廳!大家如果想要看藝人們的表演,切記就在這個星期五、六、日(12月2日 - 4日),晚上7:30PM 就在淡濱尼大草場!

我們不見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