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May 2016

林傑祺:X-Men Apocalypse


看了那麼多X-Men覺得這集打鬥的最精彩,雖然金剛狼只是出現幾分鐘而已,但是還是非常霸氣,當然其他變種人也不遜色,覺得這集打鬥的最精彩是因為幾乎每個變種人都把他們的能力發揮到最極限,為了打倒最強大的敵人。

敵人天啟Apocalypse的能力幾乎是已經到了無敵的了,再加上擁有不死之身的能力,就連等級4的萬磁王(Magneto)也只能稍微和他對抗。大魔王以為自己是最強的,但是不知道還有一個等級5的變種人琴葛雷(Jean Grey)是可以和他一較高下的,尤其她走在空中的時候那一剎那我都起雞皮疙瘩-酷斃了,當然最後大家都是團結一起把大魔王解決掉。

雖然這集故事打鬥的情節比較多,但是也是少不了感動(尤其是X教授讓他的舊情人恢復記憶的瞬間)和搞笑(當然是Quicksilver的部分)。所以覺得這是非常適合大眾看的電影。

這部電影的音樂也是吸引我看的原因之一,尤其是這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