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February 2017

林杰其:《惡靈古堡6:最終章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

農曆新年當然是要看賀歲片啦,比較有迎接新年的氣氛,而在偏偏新年期間上映我愛看的喪屍片。當然就是以它為首啦。


惡靈古堡6:最終章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
在農曆新年期間看的確是有點不一樣的氣氛,畢竟這是部動作帶有點血腥和暴力的科幻片。不過都已經說是最終章了,而且如果又是Resident Evil的粉絲,怎麼能錯過最後一部呢?


連續演了《惡靈古堡》5部的女主角Milla Jovovich在第六部不只是和她老公Paul W. S.Anderson導演合作,Paul W.S. Anderson在《惡靈古堡》2、3集不是由他執導,但他仍然有參與編劇和製作的部分,而他更在《惡靈古堡4 陰陽界Resident Evil 4:Aftelife》上映時把女主角Milla Jovovich娶回家,兩人現在還有女兒,《惡靈古堡》對他們的意義也非常重大。所以這次還帶他們俩的女兒Ever Anderson一起演出這部大製作。

最終章就是因為已經研發出消滅一切病毒的解藥了,但是同時必須要在48小時之內返回重發地點,通過重重關卡,並且必須與可怕新型變種的喪屍和怪物戰鬥才能得到此解藥拯救世界。


《惡靈古堡6:最終章》用了15年的時間結束的電影。看完時發現 原來起點和終點都是一樣的,要是沒有病毒哪來的解藥?不管跑得多遠,到最後還是回到原點,只是在回到原點之前,你經歷到了什麼?